close

"佛系拍拖"

 

一對情誼在熱戀的時間,當然想一天24小時都對著,任何時都以我為先,你的眼裡只有我.我比起心跳呼吸還更重要,你

 

的身體裡有我的細胞在流動,你的頭髮是為我而生長....

 

夠了...返回現實吧!

 

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得太過著緊, 會給對方做成無形的壓力...往往出現了 "迫得太緊"..就是成為了雙方關係告終的催命符..
"著緊"和" 監視" 只是一線之差!
撫心自問,你自己也不想自己的一舉一動在CCTV 的監控下生活呢!

 

最近網絡上流行一個潮語"佛系XX", 大概的意思就是"不主動去幹些什麼, 緣份到了就自然成事"!

你可以當時笑話一則,但是"佛系拍拖"正是一個令一對情侶走得更遠的靈丹妙藥!

 

首先 你跟他 各自是獨立的個體, 你地未交往的時候,大家是有著各自的朋友,各自的生活.

現在你們一起了,但你下班依然可以跟老友去HAPPY HOUR ,打球 , SHOPPING...

雖然有了伴侶,但朋友也不可缺的,你的眼中不只是只有"他" ...你是擁有全世界的!

 

你當然會問"你是我的男朋友, 為什麼你不陪我?"...

二人相處時間固然是很重要的,但"質" 比 "量" 更為重要, 要是你地天天的在一起,慢慢地就會失去了"掛念"的感覺.

...與其每天無聊的黏著,何不給予大家多一些 " ME TIME"呢? 

給予合理的自由和私人空間是必要的!

 

當他在 "享受" 自己的ME-TIME時,試試不要給他 MESSAGE, 不要打電話給他...放鬆點!..看看他會不會自己主動的找你吧!

"佛系拍拖" 就是做了但看來是什麼都沒做的意思,
當中其實是蘊藏著很高深的學問和哲學,姊妹們慢慢參透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佛系拍拖 佛系 拍拖
    全站熱搜

    B-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