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ck男朋友手機?

 

手機是情侶們維繫感情的工具,亦往往是令二人關係決裂的殺人兇器!

日常社交中,不是男就是女..但與異性的正常溝通往往令你的另一半變得敏感.

 

很多時女生們就會理直氣壯地對男友說著"要是你清清白白,給我看手機又有什麼好怕!?"

 

...要是你看完了之後,看到了什麼異樣,你又會怎麼做?會分手?會給他破頭大罵?..要是分手,你又捨得嘛?

 

如果沒有什麼被發現又真的代表男友"冰清玉潔"?..也許是他一早已 delete了所有 records...或者..他有

 

另一台手機........

 

我可以跟你說check 手機這個是很笨的行為..

首先會令自己的形象破滅,男友乖乖的交出手機,他不是尊重你,而家怕了你,你在也心目中就如洪水猛獸一樣,在你的長期的迫害之下,反抗是

 

必然的..你們的感情亦不會長久.

 

再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隱.你是他的誰?就算女朋友/ 老婆就可以侵犯別人的私隱嗎?

男友不想給你看未必一定是有小三或其他..只是不想給你看沒什麼原因....

 

 

一段關係是否可以走得更遠,不是靠check 手機來持續的.

"隻眼開隻眼閂" 或許是令二人關係更美滿的靈丹炒藥!

 

交友 配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eck手機?
    全站熱搜

    B-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